close

今天有了陳小寶的關係,不太適合大半夜+寒流來襲外出跨年

也因為好友中有一位即將臨盆的孕婦

所以就約了大家來我們家吃火鍋跨年並交換禮物

有了去年鼎王竟然要前五個小時就預約的前車之鑑

今年要吃的老四川就先提前一天去買,總不會還要這麼久了是吧!

前一晚阿業將老四川拿來我家冰,因為說太多太龐大了他家沒位置

結果拿到我家其實也是放在廚房...因為冰箱跟寒流差不多冷了吧!

隔天我如鐵人般的自己到愛買買菜,說是鐵人不是在說假的

因為我竟然扛了一個鴛鴦鍋和三大袋的菜回家!

我想路過我的路人都很想幫我提一下袋子(有嗎?)(難怪我在肌肉痠痛?)

回家後發現父子倆竟然在睡覺!說好的拖地呢?好樣的!

先把菜丟著,來餵陳小寶吃副食吧!吃完副食、喝完奶後、大人們也吃完中餐後,我開始被火鍋料

就這樣一直摸到小寶起床再次吃副食...家庭主婦的私ㄍㄟ酒真是有夠滿

然後還提早幫了小寶洗繃繃(這位爸爸到底做了甚麼?嘖嘖)

大約七點朋友們陸續來了,也開始了火鍋趴~

大家輪流抱小寶,他也一點都不認生,還對出次見面的阿姨們笑笑,很好!性向正常!

大家吃飯、聊天,小寶也認真吃著雞腿、東張西望,就這樣吃到了十點

我趕緊拿切好的水果出來招待大家,並預告還有紅豆湯圓,沒喝完不准走!

還一邊泡了小寶的奶,因為他10:30開始沒電...該讓他充電睡覺了

結果兩隊朋友竟然要放棄我們,去101周邊看煙火!

但是好家在~ 今年的煙火實在有點虛弱...好在我們沒有受到風寒在家溫暖的觀賞著電視各個角度的撥出

就這樣和朋友、老公以及在睡覺的小寶一同度過了2012,來到2013的第一天~

新的一年,希望大家身體健康、平安、順心

小寶好好長大、老公工作事事順利

然後今年(2013)要去哪跨年呢???ㄎ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vicky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