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12/28白天開始,小寶出現了輕微厭奶的情形

阿嬤說怎麼把奶嘴嘟進去,小寶都在玩,不愛喝

我想說應該是阿嬤不夠吸引力,小寶比較愛媽媽就會喝了吧...

結果!12/29要出發去台中的當天第一餐,臭小寶竟然也不給媽媽面子...

一直不喝,不喝到我都生氣了!

但生氣也沒用,尤其現在這個小人很會察顏觀色,我一臭臉不理他他就用哭這招來歡

還邊哭邊偷看我有無發現...真是看了好氣又好笑

不管他了!仍舊出發往苗栗、台中遊玩去

兩天一夜的台中行,臭小寶仍然不愛喝奶

從原本的一天四餐,每餐200ml的奶量,變成一天3~4餐,每餐100ml

而且喝一餐竟然要哄騙好久!真可惡的厭奶!

外出遊玩我還是有準備了副食品:小米精和HIPP

讓不喝奶的小寶加減補充營養,但我沒讓他吃很多,因為他若飽了又不喝奶...

就這樣,讓小寶喝多少算多少了兩天後,第二天晚上他餓到哭了

這時候把奶塞過去,喝的素素叫呢!

終於知道不可以挑食了吼!臭小子

 

總之小寶這次厭奶厭的相當徹底!終結厭奶其,讓媽媽的功力更深厚了!以後再來我就知道怎麼對付你了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vicky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