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公婆周末旅遊,因此老公回基隆路住個一晚照料白毛並且整理堆積已久的雜物

而我就帶著小寶回娘家渡假去

週五恰巧碰到公司尾牙,也因為哥哥的兩個寶貝女兒從大陸回來,阿公阿嬤說白天就把小寶帶回永和,一次照料大中小三隻比較方便,光想就覺得好累...

於是尾牙結束回家後,我迅速整理行囊回永和分擔阿嬤的辛勞,結果進房看到小寶已熟睡,真是好搞定的天使小孩

天亮了,當我睜開眼時,發現一雙可愛的()眼睛看著我和對我微笑,哈!小寶醒了!並在研究媽媽怎麼躺在身邊?研究這是哪裡?

真是可愛的孩子,起床不哭也不鬧,趕緊抱起來親吻一番~~~

住永和的三天兩夜真的好熱鬧,尤其阿姐也帶薇安回來,根本就是提前預演過年小孩大戰的劇情嘛!大中小迷你(自動往下移一個階層…)通通出席!想必阿公阿嬤相當欣慰,他們的孩子們都長大而且有著可愛的孫子們了!

其中緯緯想盡辦法要逗小寶笑,怎奈粗魯的個性隱藏不住,不是弄痛小寶不然就是把小寶搖來搖去媽媽我看了都在旁流汗

璇璇則是個會吃醋而且心思縝密的小孩,自己念念有詞阿公怎麼都不講故事了,然後禁止嫂嫂(他媽媽)抱小寶 XD 倘若嫂嫂今天再懷一胎豈不是要戰爭了

不過,兩位小人都很歡迎小寶,也一直念小寶小寶子~

等小寶再長大一點,就可以跟姐姐們一起玩了喔!到時候,可能換小寶欺負姊姊們了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ovicky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